校園

當前位置 /首頁/範文/校園/列表

最新吃貨們必須學會的英語口語

eat up 吃光、耗光

最新吃貨們必須學會的英語口語

Well, you better eat up, then.

好,那你現在最好把早餐都吃光。

A big car just eats up your money.

開輛大汽車只會耗光你的錢。

be on a diet 節食

Linda always to be on a diet.

琳達好像一直在節食

pig out 狼吞虎嚥、大吃特吃

Chinese New Year is often a time for the family to gather and have a

pig-out.

農曆新年常常是一家團聚、開心吃喝的日子

grab a bite 抓一口,先墊墊肚子

After grabbing a bite of food he will have to leave.

他匆匆地吃點東西就要走了。

eat in 在家吃飯,在學校就餐

did they usually eat in a cafeteria?

他們經常在一家自助餐廳吃嗎?

eat like a bird 俚語,吃東西像小鳥一樣,顯而易見它的意思是指吃的'極少

Why do you eat like a bird?

你為什麼吃得這麼少?

overeat 吃得太多

Careful with the sweets . he tends to overeat

不要給他太多糖果他已經吃多了

eat like a horse 俚語,表面意思是吃東西像馬一樣,實際意義是狼吞虎嚥,吃的多

why do you eat like a horse?

為什麼你吃的那麼多?

eat like a wolf 貪婪地吃,狼吞虎嚥; 大嚼大啖;

eat out 下館子、在外面吃飯

Once in a while we eat out.

我們時而在外面飯店用餐。

I've had enough/I'm full 我吃飽了

I'm full. That big lunch made me sleepy.

我吃飽了,那頓豐盛的午餐使我昏昏欲睡。

TAG標籤:英語口語 吃貨 #